top of page
A team discussion at a trading room

我們的故事

VAT IT Reclaim處於一個龐大且複雜的行業之中心,並在退稅申請與合規方面贏得了良好的聲譽,是值得信賴的全球領先服務提供商。利用我們專有的軟件和基於雲的平台,VAT IT Reclaim已為超過13,000名客戶提供了優質服務,其中包括多個跨國公司和財富500強公司。

VAT IT Reclaim在全球擁有40多個全資分公司,並為117個國家/地區的客戶提供各種服務,是全球同行中規模最大的公司。 VAT IT Reclaim還擁有卓越的業績記錄,成功推出其他產品和業務,以應對和解決行業難題。

在過去3年裡,VAT IT Reclaim已收購了兩家領先的增值稅退稅公司,進一步豐富了專業知識和資源。雖然我們目前是最大的增值稅退稅公司,但是,我們仍然抱有遠大的夢想,並會繼續對我們的資源和基礎設施進行投資。

此外,我們與我們的姊妹公司攜手,還能夠在稅收合規和物流方面為客戶提供幫助。並且,我們的解決方案列表還在不斷增長!

bottom of page